燕罗网格女子巡查中队展巾帼风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近日,记者从宝安区燕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山门社区网格女子巡查中队被区妇联授予2018年宝安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据了解,燕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积极推进现代化社区治理工作,积极进行探索,创新管理服务模式,于2018年5月成立了山门社区网格女子巡查中队,该中队现有15名女网格员,女子巡查中队充分发挥“责任心、细心、耐心、贴心、暖心”优势,悉心服务辖区群众,在“四实”信息采集、治安防范、政策法规与安全知识宣传、纠纷矛盾排查调解、计生与公共卫生服务、文明知识宣传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铿锵玫瑰别样美,女子巡查中队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排查整治隐患10526宗,参与早、夜巡行动100余次,在出租屋揪出“三非”人员5名,发现流动“黑油站”1宗,协助查处“黑柴油”4000升,巡查发现并协助查处易燃易爆危险品100公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成为全市网格综管系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燕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主要负责人介绍,女子巡查中队所倡导的“五心”服务在网格员队伍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该大队将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