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台舞出巾帼风采

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巾帼风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孙华健 田苗 文/图)3月3日,西乡街道固戍社区妇联与固戍社工办公室联合开展“舞动魅力 靓丽固戍”庆三八演出活动。12支演出队伍相聚海滨公园参加演出,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围观。

舞台上,小到4岁的孩子,大到七旬的老人,都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康园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开场舞《花样篮球》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由平均年龄最大的海滨夕阳队带来的《24式太极拳》向观众展现了老当益壮、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源和苑源美舞蹈队的《中国美》用彩扇分别摆出了“2019”、“中国”、“固戍”、“美”的字样,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还有拉丁舞、民族舞、健身球舞、健身操,可谓是固戍社区的一场“舞林大会”。全场年龄最大的蔡福好奶奶77周岁了,已经连续3年参加固戍社区的庆三八演出活动,她说:“我很开心,希望以后每年都能登台,也希望社区其他老年朋友和我一样,多锻炼身体,一起长命百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