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行达科技博士后基地获正式授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记者获悉,2月28日上午,深圳市2018年新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资本市场学院举行。会上,深圳市乾行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乾行达科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式获得授牌。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正式授牌,标志着乾行达科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进入实操阶段,对公司在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成果产业化和校企联合的品牌效应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乾行达科技是总部位于深圳宝安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功为高铁、动车、地铁及有轨电车等轨道客车领域提供了相关产品和方案,同时,也在军事舰船、航空航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了被动安全防护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乾行达科技致力成为被动安全防护领域的专家型企业,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被动安全防护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乾行达科技的目标是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强化实践基地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公司转型发展,助力推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进步和技术革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