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2人赛”昨宝体开拍 林高远首日两胜一负

大胖小胖并肩领跑积分榜

林高远得分后庆祝。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昨日13时,在现场众多球迷的欢呼声中,“地表最强12人赛”——2019国乒“直通布达佩斯”世乒赛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宝安体育馆激情开赛,由宝安培养并输送的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在家乡父老面前正常发挥水平,在当日参加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目前并列积分榜第三位。“小胖”樊振东与“大胖”梁靖崑昨日均取得三连胜,并肩领跑男子积分榜。

2019年世乒赛单项赛将于4月21日-2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距离东京奥运只有1年时间,这次世乒赛也被视为通向东京奥运资格最重要、最后的竞争机会。通过第一轮残酷考验的国乒男、女各12名队员,此次也将在宝安进行大循环,为争夺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入场券”展开激烈对决。

首日的比赛,林高远三度登场。首场面对世界冠军樊振东,林高远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决胜局中被对手拉开分差,最终以2比3遗憾失利。当晚,林高远先后对阵世界冠军王楚钦和直板后起之秀薛飞。林高远与王楚钦的比赛依旧打满5局,林高远最终在决胜局以11比7取胜。对阵直板小将薛飞的比赛,林高远赢得相对轻松,最终以3比1获胜。

昨日最大的冷门发生在奥运冠军许昕的身上——有伤在身的他除首轮战胜徐晨皓之外,随后的两场比赛先后负于于子洋和梁靖崑,形势不容乐观。女子方面,丁宁、王曼昱和陈梦均取得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今晚7时,本次比赛将举行开幕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