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学季多部门联合办公,解决校园周边环境交通问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谢莹)开学季来临,松岗街道辖区中小学生陆续到学校报到。2月27日上午,松岗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到潭头小学、松岗第一小学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学校周边道路交通以及市容环境等问题,确保学生们以安全、文明、有序的姿态迎来开学第一课。

在学校门前,调研组分别实地了解、查看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市容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办公。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领取任务,列出整改完工时间表。针对两个学校都存在的上下学高峰期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问题,调研组要求学校所属的社区分别加派人手,加强安全引导,确保交通压力得到缓解。针对潭头小学提出的大货车违停顽疾,调研组尤其重视,强调要求城市建设部门尽快优化工期,做好交通违停线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工作,同时要求交通管理部门加强管理执法,破解违停难题,还校园周边一个安全的环境。

松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伟光表示,接下来,松岗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发挥作用,听取群众需求,加快解决校园周边环境、交通等问题,同时,协调多方力量,积极组织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等活动,确保辖区中小学校周边交通顺畅、秩序稳定、环境良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