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开展流动人口集中宣传活动

大礼包将祝福健康带回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林子权通讯员曹永新许笃高)1月29日,福海街道社会事务办(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街道计生中心、计生协会、各社区,分别在塘尾广场、和平广场开展流动人口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强化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促进家庭幸福。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宣传展台,通过“抓阄”小游戏等多种活动形式,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热情参与,为大家送“健康大礼包”、送新春祝“福”字。活动现场充满浓浓的年味,一副副春联写祝福,一张张笑脸赛阳光,大家齐齐把健康和祝福带回家。

活动现场还为大家提供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业务办理等咨询,同时集中宣传孕优、地贫、科学育儿、家庭健康、青少年健康、生殖保健、养老保健等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解答健康咨询,给予合理膳食及规范用药指导,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醒群众在春节期间注意健康饮食方式,增强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