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林子权徐文洛)根据《宝安区关于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与《宝安区关于促进金融业发展和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区经促局开展宝安区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资金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可在2月3日起在网上进行申报。

本年度第一批开展申报受理的扶持措施项目包括智能制造项目奖励、制造业单项冠军奖励、电子商务企业配套奖励、农业龙头企业奖励、农业“三品一标”奖励、2018年金融论坛活动补贴、企业参展展位费补贴、经贸交流活动补贴共8项。

本批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人可在2月3日至26日,登录宝安区经济促进局产业资金网上审批系统注册,并填报项目申报所需材料。网上申报预审通过的企业还需提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月11日至28日,由区或各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接收纸质材料并做形式审查。

区经促局将根据工作安排开展后续批次以及其他项目的受理工作,以上扶持措施具体申报条件、资助标准、申报材料、注意事项,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留意区经促局的网站通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