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开拓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沙井街道举行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昨日,沙井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及宝安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2018年度沙井街道社区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也如期举行,21个社区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沙井21个社区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圳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全区组织(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宝安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亮点纷呈。

接下来,沙井将在强化政治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提升新时代基层治理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等三大方面发力,以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