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宝安·因为有您 区文明办给环卫工送车票、电影票

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春运爱心车票、电影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刘玲)1月24日下午,“文明宝安·因为有您”新春关爱系列活动暨慰问环卫工人赠票仪式在宝安区城管局举办,区文明办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春运爱心车票、电影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手上,向大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妍霞参加活动。

新年即将到来,为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建设者手中,按照全市关爱行动的统一部署,区文明办牵头,各街道、各部门共同参加,组织开展了“文明宝安因为有您”新春关爱系列活动。据了解,全区将持续开展感恩慰问、温暖回家、在深过年、文化福利、志愿服务等7大类110多项关爱活动。此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率队走访慰问了全区文明单位、道德模范、优秀义工;各街道、各有关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慰问活动,向建筑工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并向3000多名优秀来深建设工作者赠送返乡车票,让生活在宝安的每一个人感受到温暖。



宝安曲艺家协会给宝安的环卫工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一直以来,广大环卫工朋友不论刮风下雨,每天起早贪黑,始终在街头巷尾清扫垃圾、美化环境,为把宝安建设得更加整洁、更加文明付出了辛勤汗水。特别是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期间,全区出动环卫工人28.9万人次,清理卫生死角、乱张贴乱涂写35多万处,为宝安的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区文明办主任黄小荣表示,希望区城管局落实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强化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服务的监管,加强背街小巷、老旧社区、农贸市场、公共厕所的环境整治。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坚守职责,及时清扫、清运垃圾,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们高兴地观看文艺演出。

赠票仪式后举行了文艺演出,宝安曲艺家协会给宝安区150余名环卫工带来了群口音乐快板《高歌颂党抒豪情》、歌曲《欢乐中国年》、相声《礼仪漫谈》、二人转《小拜年》、歌曲《母亲》等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