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送出新春祝福 大力关爱流动人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甘明彦 周婷)近日,由航城街道社会事务办、航城街道计生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元旦春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宣传活动在辖区黄田公园开展,为辖区的即将返乡的来深建设者科普计生优生相关知识,同时也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流动知识展板,设置卫生计生相关知识咨询台、义写春联台和留影区,现场布置浓烈的新年气氛吸引了大批来深建设者前来参与。

计生宣传员为参加的群众热情派送“新春礼包”以及包括孕前优生检查折页、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宣传折页、避孕药具在内的“宣传包”,广泛宣传优生健康和卫生保健知识。义写春联台前人潮涌动,大家在台前有序排队,书法老师根据每位群众自己的想法书写下属于“私人订制”的春联。据统计,当天活动共派送“新春礼包”400份、“宣传包”400份、义写春联200幅。

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他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高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素养,了解最新公共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同时在返乡之际感受到来自深圳政府的新春关怀。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