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走访慰问结对支部党员 关怀暖人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4日,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结对共建旭生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支部党员送去了春联、大米和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问候到结对共建支部党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组织浓浓关怀,今年春节暖人更暖心。

在接下来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们详细询问了结对共建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生产。带去节日问候的同时向他们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让他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了浓浓暖意。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据了解,为着力打造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互融共促平台,两个党支部从去年开始建立党员互帮互助机制,畅通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服务联系“两新”党支部党员渠道,不定期的开展“结对共建、互融共促”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进一步互融共促,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