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工匠精神”?看我产业工人!

中源智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显示屏事业部无尘车间操作员王冬梅在压贴OLED显示屏的FPC。

裕同包装生产线的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

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工人阳新宝正在生产作业。

0glass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徐泽明博士(中)正在与技术人员讨论AR智能眼镜的研发。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数控激光焊接机事业部的工程师正在调试机器。

三诺数字科技工人刘振超在检查设备。

泰科电子女工贾小燕。

2018年,宝安区紧紧围绕“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目标定位,坚持“产业第一、企业至上”的工作理念,坚定坚守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坚定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聚焦高质量高附加值产业,着力稳增长、优服务、拓空间、增动能,持续打造公平稳定透明可预期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升级。2018年1月-11月,宝安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6578.33亿元,比增6.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591亿元,比增6.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32.30亿元,比增7.3%。上市企业达36家,占全市405家的8.88%;“新三板”挂牌企业149家,占全市853家的17.46%。

宝安是产业大区,长期以来,大批产业工人立足本职岗位辛勤工作、不断打拼,为宝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内涵。正是有这些产业工人的坚持和努力,宝安的产业经济才能强劲发展:大族激光、华讯方舟、航盛电子等品牌相继获得国家多项荣誉,裕同科技、联建光电、银宝山新等企业一直步履稳健,创世纪机械、中源智人、Oglass等实体发展越来越强劲,“创新之核”桃花源智创小镇开工建设,“互联网+”未来科技城蓄势待发……

因为有你,宝安更精彩!向您致敬,荣耀的产业工人!

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文 郭航/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