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盛华率队慰问宝安区文明单位与道德模范

送上新春温暖关怀 引领文明道德风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新春佳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宝安区道德模范及文明单位的关爱,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率队走访慰问文明单位及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黄盛华一行来到市文明单位区义工联,看望慰问义工联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他表示:“在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义工联的同志们为宝安文明创建做出很大贡献,在大型体育赛事、文明城市创建、U站、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当中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辛苦了。”黄盛华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义工联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

在省文明单位新安街道兴东社区,黄盛华一行看望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在2018年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兴东社区代表宝安区圆满完成了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入户问卷调查任务,为宝安赢得了荣誉。黄盛华对全体工作人员和义工表示感谢,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

接着,黄盛华一行来到宝安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深圳市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向其国。黄盛华说,向其国为宝安精神文明建设做了很多贡献,还被选派到非洲的多哥共和国执行援非任务,用行动影响感化身边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春节期间组织慰问道德模范,是对模范人物的精神鼓励,为引领文明道德风尚、凝聚和谐力量起到积极作用。区文明办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随后还将对全区获得全国、省、市、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模范们进行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崇德向善精神、引领文明新风,推动宝安文明进步。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