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霜染白发 他们的爱情依然很美

10对长者夫妇在庆典上合影。

彼此的白发见证了爱情最美的模样。

几十年我们牵手走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郭航 通讯员 申群康 文/图)1月8日下午,安乐社区在工作站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隆重的“金婚银婚”庆典活动,为相伴几十年的伴侣们纪念情如金坚、历久弥新的爱情,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此活动由宝安区福彩公益金资助,由安乐社区党委主办,安乐社区老年人协会、宝安区匡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由米兰国际婚纱摄影(民治店)协办。

据了解,出席此次活动的夫妇均已结婚超过30年,其中有一对夫妇结婚已经超过55年。10对长者夫妇甜蜜携手,盛装出席,在温馨浪漫的音乐中,在众人的祝福中,手牵着手,深情相望,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踏上红毯,穿过绢花拱门,像画卷般美丽,陶醉人心。

活动中,大多数老年夫妇的儿女也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上台送花表达心声。不能到场的子女也提前录制了祝福的小视频,整个场面温馨而感人。其中有一位夫妇的女儿数次哽咽,为自己的父母在这个年纪能有如此一场集体隆重的婚礼庆典而感动,心中对爱情充满了敬畏,同时对举办方的大爱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