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出炉 毅能达再获殊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记者获悉,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18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宝企深圳毅能达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能达”)位列其中,被认定为“广东省智能卡终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了解,此次认定工作是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认定的评审需严格按照主办方要求,根据专家评审,最终确认认定企业名单。

毅能达作为一家致力于智能卡及其应用技术,系统集成和移动智能终端,自助终端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中外合资企业,公司迄今已拥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在行业内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此次被认定为“广东省智能卡终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毅能达继获得“2018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这正是相关权威机构对毅能达在智能制造行业综合实力的肯定。毅能达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把毅能达打造成业界内最具规模、最具创新能力的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