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创新产品亮相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

宝安书城 校园智慧图书馆备受市民关注

博览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通讯员 尹舒 文/图)日前,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同心筑梦,科教领航”为主题,以打造“教育现代化与科技进步相融合的新平台”为愿景,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的解决方案,推广教育装备创新成果,推动深圳教育现代化进程。

在博览会上,深圳书城宝安城(以下简称“宝安书城”)与中图联手携“互联网+图书馆+阅读”综合解决方案盛大亮相,展示了多个亮眼的校园智慧图书馆整体解决方案及多种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展位人气爆棚,热度不减。据了解,该方案涵盖图书馆自助化改造、智慧书吧、微型图书馆、智慧阅读空间、图书馆外包服务等,为教育行业企业提供更多量身打造的定制化优质产品与服务。

展会现场,宝安书城简约大方、书香满满的展位吸引观众纷纷驻足,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观众讲解、演示,指引他们亲自操作自助图书馆智能设备,让观众充分体验校园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宝安书城通过推出“书香进校园”等阅读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家长、学校代表体验参观,市教育局有关领导还在博览会期间来到宝安书城展位参观指导。宝安书城副总经理车保震在博览会现场表示,“参与打造校园智慧图书馆是宝安书城的一次全新探索,是我们迎接‘互联网+’时代的一次飞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