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第 26届 “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 28 日开赛

2020年福永街道第二十六届“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新闻发布会

2020年福永街道第二十六届“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吸引了39支来自福永辖区及周边的足球队参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黄海贵 )11月21日下午,福永街道召开“2020年福永街道第二十六届“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永街道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永支行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福永街道第二十六届”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将于11月28日下午在凤凰山脚下的宝安人才林公园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福永街道足球协会承办,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永支行冠名。本届赛事分为社区组和公开组,吸引了39支来自福永辖区及周边的足球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将有70余场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培养广大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福永街道还将在比赛期间开展足球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增强父母与孩子的情感,提高广大青少年身体素质。

据了解,近年来,福永街道不断着力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辖区党群服务中心所设立的图书馆、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青年之家、职工之家等设施均实行免费开放保障机制,长期致力为市民群众开展宣传文化、党员教育和市民教育等活动。福永街道“信通卡杯”青年男子足球赛从199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是社区类足球赛事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也是深圳市影响力最强的足球赛事之一。1994年至2019年,累计参赛队伍超过500余支,参赛球员6000余人,共举行比赛600余场,真正实现了体育运动全民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