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阵地上党课 勇担使命再出发

石岩40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教育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刘书鸿)把党课搬到红色阵地,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提升党性。近日,石岩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组织40名党支部书记到中共宝安一大旧址、福永文天祥纪念馆、龙华永丰源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使命再出发”主题教育,提高“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思想和业务水平。

本次主题教育的第一站来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40名党支部书记在此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宝安文天祥廉政教育馆——福永文天祥纪念馆,大家学习了文天祥济世爱民、清正廉洁、危难救国、勇于担当、抵御利诱、取义成仁的精神。

当天下午,学习团来到龙华永丰源党支部,参观永丰源党群活动中心,并听广东省劳模、广东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永丰源党支部书记李志安讲了一堂主题为“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党课。党支部书记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的任务、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