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桥头醒狮团亮相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陈运聪 蔡碧亿)为迎接一年后汕头亚青会的到来,以热情、激情、真情传递“千年溯文化,万众亚青情”,第三届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于11月21日晚在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堂举办“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头醒狮团带着艺术魅力和青春活力亮相活动舞台。

福海桥头醒狮团受邀表演《旭日醒狮》,充分展示新时代亚洲青少年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伴随着《男儿当自强》奏响,雄狮出现在观众眼里,活灵活现,既展现青少年奔放、欢愉、自由的青春气质,又呈现出《旭日醒狮》威猛雄壮的风采。醒狮登高、祈福迎祥,展东方神采,扬中华精神。亚青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可以预见一年后,一场精彩可期的体育嘉年华将在汕头激情开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以“相伴亚青青春同行”为主题,将通过一场传扬中国风范,展现世界胸怀,体现青春特质的倒计时活动,以激情、炫动、期盼、力量,拉开迎接亚青会的盛大序幕。文艺演出以青少年作为主体,通过醒狮、鼓舞、武术、英歌舞、拉丁舞、啦啦操等节目展现当代青年英姿飒爽、活力四射的良好形象,艺术性、创新化、互动式地将潮汕文化、侨乡文化、城市风采、时代精神融会贯通,展现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