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者处罚!西乡此路段将成为违停区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 梁城源)近日,根据群众反映,西乡街道南昌社区南昌路二队西区桥头违停车辆严重导致交通堵塞,存在安全隐患。记者获悉,南昌社区已拟好整治方案,将于下周对该路段进行整治。

南昌社区南昌路二队西区桥头周边企业园区多,且是去往航城街道的要道之一,所以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由于历史遗留原因,西区桥头有三个大水泥墩没有移走,加上城中村整治结束不久,还没有在该路段重画交通标识,导致该路段的堵车情况严重。“这里没有划黄线,也没有放置禁停牌,所以对于停在这里的车辆我们无法进行处罚,导致违停现象严重,高峰期会出现大量车辆堵在这里”西向交警中队队员表示。

接到群众反映后,社区当天就组织召开了相关工作会议,对该路段的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形成可行方案。据悉,整治工作将于下周正式开始,届时将拆除水泥墩,并对该区域标划黄线,放置禁停标识,同时联合交警中队,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