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琥珀市场开启“直播带货2.0时代”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小雨 李寅龙)7月28日晚,一场特殊的直播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以下简称“松岗琥珀市场”)开始。这是该市场自疫情以来的第十三次直播,同样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直播文化节琥珀分会场的首场活动。当晚,整场直播最高观看人数达到了123.58万,1.8w余件产品被瞬间抢光,最终引导支付成交总额1080.5万元。

工作人员介绍,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带来的影响,深圳市文化产权交易所决定以政企联合的形式在8月7日-9日举办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直播文化节 ,通过直播的方式,促进线上与线下的消费复苏,帮助企业家在疫情时期渡过难关,从而拉动经济发展。

松岗琥珀市场作为所有分会场中仅有的琥珀分会场,当晚举行的活动正是粤港澳大湾区直播文化节的预热活动之一。

“老铁们,买到就是赚到!”在松岗琥珀市场的直播间,记者看到,主播正戴着琥珀珠宝首饰,卖力的向粉丝介绍产品。据悉,借着本次文化节的势头,松岗琥珀市场也将为自己的“直播2.0”工作室——“LIVE直播基地”开展预热。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该基地以抖音作为线上主平台,由市场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运营,以挖掘、培育、孵化网红主播的方式,将线下销售与线上直播进行紧密结合,从而探索琥珀产业带货的新模式。基地以整个市场为基奠,主播直播区、直播选品展示区、直播打包发货仓储区等配套设施,目前正紧张装修中,预计将在今年8月后有序开始投入使用。

市场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2018年底,淘宝官方即携手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打造淘宝直播基地。此次抖音“LIVE直播基地”的推出,将为入驻商家和顾客提供更优质更方便的珠宝购物体验,直播双平台的共同驱动,也将更好的带动地方琥珀产业的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