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高雅“周末音乐会”进企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关发为 罗港君)近日,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在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宝安区文化共享家园“周末音乐会”,为该企业数百名职工送上一道视听文化“大餐”。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忘初心》、《宝安有你》、《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色曲目悠扬悦耳,台上热情表演,台下掌声不断,来自福永街道的文艺工作者们用手风琴二重奏、萨克斯三重奏、马头琴独奏、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共同演绎了这场高水准的音乐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承办,旨在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一系列精准对接的公共文化服务,打造专属福永的企业文化服务新品牌。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共有60余家热心公益的文化机构、艺术团体及辖区企业加入成为联盟单位,该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与企业共同举办文化交流活动也已形成常态化。今年2月还被广东省文化厅批准为第三批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