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文旅城项目人才房地块开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蒋宇)深圳冰雪文旅城项目人才房地块昨天下午开工,标志着这一世界级冰雪文旅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项目从拿地到开工,仅用了30个工作日。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宝安区加快住房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全区已开工商品住房项目达139.2万平方米。

今年11月23日,深圳融华置地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127.1亿元拍得位于沙井街道的A301-0575宗地,标志着融创中国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签约项目融创中国大湾区总部携世界级冰雪文旅项目正式进驻深圳。其中居住用地总面积为8.057万平方米,共分为01、02、03三个地块,全部建设可售型人才住房,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周边规划有轨道交通,将为宝安区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创造高效居住服务。

据了解,今年,深圳市政府下达给宝安区的商品住房开工任务为138.6万平方米。按照市、区政府对商品住房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区住建局全力做好项目开工推进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通过主动协调市金融办,冰雪文旅城项目项目仅5个工作日即完成资金审查工作,还有三围返还地项目、冰雪文旅城项目仅2个工作日即完成从施工许可证申报到核发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工商品住房项目共计139.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