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激励再出发——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总经理孔德安谈获奖体会

孔德安作为区长质量奖大奖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在12月29日的宝安区质量大会上,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摘得宝安区区长质量奖大奖,公司总经理孔德安表示:“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

中电建自2015年组建以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展成年营收超200亿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环保企业集团。实施的茅洲河清淤及底泥处置工程项目荣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生态类银奖);实施的燕罗湿地建设成功经验在雄安新区开花结果,推动府河河口湿地工程入选河北生态环境教育基地。

“宝安给了中电建发挥自身优势的平台,给了中电建创新创造、技术攻关的优良环境。”孔德安说,“我们只有用最大的努力、专业的情怀、不渝的初心,回报宝安区委区政府和宝安人民的信任期待。”

“作为宝安属地央企,我们正承载着全体宝安人民的期待,从茅洲河畔走向大湾区,走向雄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孔德安表示,中电建将继续扎根宝安这片创新发展的沃土,为宝安、深圳乃至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提供先行示范的深圳样本,贡献更多中电建的智慧和方案。

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

■新闻链接

2019年度宝安区

区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大奖

●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

●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奖

●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宝安垃圾发电二厂

●深圳市中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鼓励奖

●深圳市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佳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深圳市双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标“先行示范”标准

推动各领域高质量发展

宝安助力深圳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需要的不仅仅是追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应当是全方位、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先行示范”标准,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以综合改革试点为牵引,让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管理创新等贯穿发展全过程,推动各领域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各领域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让宝安企业在合规经营、安全发展的前提下追求高质量发展。要重视人才,深刻认识到“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要就体现在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上”,全区上下都要重视人才、珍惜人才、关心人才。

——2020年12月29日,区委书记姚任在宝安区质量大会上指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