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精彩!西乡文体展演精彩不断

展演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邓可敏 文/图)12月27日下午,西乡乐谷音乐厅内飘来阵阵歌声。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在这里举行2020年西乡文体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暨才艺汇演活动,回顾2020年文体工作,谋划2021年文体工作。

活动在邓可敏、申林、陈淼三位文化辅导员精心改编的歌曲《听海》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独唱《一路向北》,西乡街道文化义工乐队东方部落组合和蓝色基因乐队带来原创歌曲《祖国你好》、抗疫歌曲《致逆行》,由公共服务办(文体)员工自编自导的《学习强国有我在》情景剧结合心得体会进行表演更是把才艺汇演推向了另一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文体中心孙丽平、姚志坚、何淳联也上阵,为大家朗诵抗疫诗《为了平安,我们坚守》,向抗疫英雄致敬。

今年以来,西乡公共服务办(文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开展“文化春雨行动”、“文化百千万”活动、“到人民去”文艺活动。同时,继续推动原创音乐创作,原创歌曲《祖国您好》获得广东省花卉的音乐类比赛银奖;原创歌曲《穿越者》获得宝安区的明日之星金奖;《红旗颂》获得深圳市第十六届外来青工文体节歌手大赛铜奖,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的一年里,西乡将继续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强化理论引导,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绘就文化事业发展的新蓝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