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弦电气斩获“智能物流产业新锐企业品牌奖”

近日,2020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0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南京召开。正弦电气作为老牌自动化劲旅受邀参加,会议中,组委会对行业内诸多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了评选,正弦电气凭借近年来在物流行业的优秀表现,斩获“智能物流产业新锐企业品牌奖”。

据悉,该大会从2013年首次举办到现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在整合行业资源、凝聚行业领袖、储备技术人才、推动物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得到了物流装备企业和行业领袖的高度认可及支持,成为亚洲最具权威的物流装备产业年度顶级盛会。

会上,正弦电气相关负责人展示了公司在物流行业的相关方案。记者了解到,正弦电气自成立之初就将物流行业作为公司重点关注行业,在物流行业深耕多年,从开始的提供单一产品模式,到现在形成了以驱动产品为主,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体化控制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正弦电气多次中标各大物流公司重大采购项目,尤其在与电商相对应的物流领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有行业特点的产品。企业在物流行业上所展现出来的项目落地能力,以及技术、管理、服务等的专业性,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赞许与青睐。

此次作为自动化行业中唯一获得“智能物流产业新锐企业品牌奖”的企业,正弦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物流行业对正弦电气的认可,也是企业在行业中积极投入所带来的良好反馈。接下来,正弦电气会一如既往地立足于自动化领域,以自身企业优势,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创造更多的行业价值。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