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格尔推出人脸识别AI通行管理系统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近日,深圳市桑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桑格尔)推出了一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产品——人脸识别的AI通行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人脸识别的AI通行管理系统是一套融合了产品、系统、应用、平台,面向“通行”打造的软件、硬件、应用、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包含了X7D系列人证核验设备、X7系列通行终端以及云管理平台。

该系统采用全球领先的算法,高精度,可进行无感识别,支持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此外,还融入了访客预约、人证核验、通行权限、定位、4G/5G网络等多种功能,为公共车辆人员管理、人员来访等智能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桑格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17年为全球品牌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服务涉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产品结构,目前,产品线涵盖了新零售智能商用硬件、AI智能办公与安防设备、平板电脑三大领域,并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等200余项知识产权,是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依托单位,深圳2018年度50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