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电 为提升妇儿幸福感献计献策

宝安区妇联副主席陆健青本周三上午率队接听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2021年有什么精彩的妇儿活动?如何反家暴?举报渠道有哪些?如何更好地维护夫妻关系?12月30日上午,宝安区妇联副主席陆健青将率队来本报接听市民热线,就维护妇儿权益、为妇儿谋福利、参与妇儿活动、夫妻感情纠纷等问题为广大市民答疑解难。

近年来,宝安区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全国妇联“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推进”的要求,在全国、省、市妇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和鼎力支持下,紧扣“打造妇女儿童友好生态圈”的目标,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实施“破难行动”,以改革赋能、织密网络、建强队伍、改进作风“四位一体”统筹推进妇女儿童工作。今年5月20日,宝安区被全国妇联选中,作为全省7个先行点之一,全面推进“破难行动”各项工作。编制了三年行动计划,从政策友好、空间友好、服务友好、参与友好4个维度,持续推进18项建设任务;成立全省首个律师界妇联和全市首个商圈妇联、群众文艺团队妇联、农贸市场妇联等55家“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通过规划新建、项目配建、改造提升等方式,建成公共场所母婴室200间、儿童友好公园59个,形成“1+10+124+N”的妇女儿童友好空间体系,得到全国妇联、国家发改委和联合国儿基会点赞……如今,妇女儿童友好生态圈雏形初现,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措施,全面提升了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打造妇女儿童友好生态圈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欢迎您于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拨打市民热线29950000,反映和了解身边关于妇女儿童的那些事,并且提出您对宝安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接听市民热线人员名单

宝安区妇联副主席陆健青

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发展部部长陈梅胜

宝安区妇女儿童权益关爱中心主任邢梅

宝安区妇女儿童权益关爱中心心理咨询师夏蔓

宝安区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服务志愿团公益律师付俊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