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送禁毒知识 为新年护航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张冬雁)2021年的脚步已经悄悄来临,在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将禁毒知识传送到社区的每个角落,12月25日上午,航城街道禁毒社工联合利锦社区工作站在社区文体公园和社康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送禁毒知识,为‘新年’护航”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给过往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典型案例向他们介绍毒品的常见种类及危害,同时通过结合仿真毒品模型讲解向在场的居民传授识毒、拒毒、防毒的各种技巧。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游戏环节,居民通过参与禁毒互动游戏获取贴有禁毒LOGO的礼品,在游戏中学习禁毒知识。“这个冰毒的模样和冰糖差不多啊,要是给小孩子吃了可不得了,我一定要把这些禁毒宣传资料带回家给我的孩子们好好学习,告诉他们要远离毒品,遇到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一位居民王女士在参观毒品仿真模型后向社工说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