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享抗疫事迹展现担当作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黄慧斌)12月25日下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新安街道政协工作会议、委员抗疫事迹分享会在新安政协联络站进行。区政协副主席廖欣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区相关会议精神。政协委员们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表示要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使命担当,助力新安政协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委员抗疫事迹分享会上,刘芳琼、庞文超、陈楚洪分别从抗疫力度、抗疫速度、抗疫温度三个角度讲述了防疫期间参与抗疫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彰显了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为展现委员们的抗疫事迹,会上还印发了《新安街道政协委员抗疫实录》。据悉,在疫情防控中,新安街道政协联络办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自身资源及优势,通过捐款捐物、帮扶救援、坚守岗位等方式,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廖欣肯定了新安政协委员们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贡献,分享了隔离酒店的日常工作情况等,感谢默默无闻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政协委员同心协力把各自行业的工作做好,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廖欣说,新安处于湾区核心,希望政协委员结合辖区特点,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区的战略部署和街道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关切民生、聚智出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