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创意文化旅游快闪活动

创意文化旅游快闪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冬日的晚霞洒在了宝安美丽的海岸线上,海滨文化公园披上了迷人的暖色。一位白发老者牵着活泼的孙女从人群中走来,“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音乐响起,整齐的学生队伍,与音乐喷泉相得益彰……近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宝安区创意文化旅游快闪活动在海滨文化公园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原则,以“城市美学·印象宝安”为主旨,用快闪活动这一新颖时尚的方式,将最具宝安代表性的文化元素向市民传递,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据悉,本场活动为快闪活动的最后一场,前两场分别在宝安区F518创意园、凤凰古村举办。

当天,宝安区青年歌唱家林晓薇、李希文、潘卫东、米芳缘,崛起实验中学、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固戍小学等近200人参与演出,表演曲目包括《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宝安区原创歌曲《宝安有你》《前面是海》,现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自发参与合唱,累计吸引观众超300人。市民王小姐表示,“快闪活动特别新颖有趣,演唱的歌曲都是宝安人耳熟能详的作品,希望以后此类别具新意的活动能多一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结束后将推出专题宣传视频,全面推介宝安区文体旅游文化,打造“城市美学·印象宝安”文体旅游新形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