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思考广交流为推进石岩建设作贡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卢丽雯)12月22日,石岩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街道全体干部开展深思考、广交流。

本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凤亮主讲,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5个方面,分析国内外新形势、新变化以及科技创新的前沿动态,运用大量发展数据和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展望国家“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宏大场景。

课堂上,干部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想得深入。课后,石岩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的专题学习会不仅带来了理论知识的大丰收,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建设山湖石岩注入了磅礴力量。

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会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为推进“山湖石岩、科技绿谷、休闲慢城”的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