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东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统一思想行动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冬英通讯员唐武峰)12月22日,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宝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雨青担任主讲嘉宾,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兴东社区“两委”班子及辖区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党员群众8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胡雨青首先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随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八个方面内容,胡雨青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活动最后,胡雨青还与现场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党员群众一起分享了我国社会经济形势,勉励大家树牢信念,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据兴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工作站站长黄锡佳介绍,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宣讲活动很接地气、有温度,也很有吸引力和感染力!不仅让我们听明白了、听懂了,还感觉很亲切。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听完宣讲,兴东社区创业一村党支部书记、77岁老党员张子轩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