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质高效公证服务形成常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李安琪)12月17日,宝安公证处就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召开全处人员会议。

会议宣读了公证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的《宝安公证处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该《意见》就公证人员上班纪律、服务态度、与当事人的沟通方式、办证程序的遵守、调查取证方式、业务培训、便民措施、业务创新等进行规范,目的是通过工作作风的转变,增强公证人员的服务意识,提高公证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从而提高人民群众对公证工作的满意度,增强宝安公证处的竞争力。宝安公证处副主任吴伟东强调,要严格执行上述措施,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公证业务创新,持续拓展公证服务广度与深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公证法律服务新需求,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陈静萍就加强宝安公证处工作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提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公证质量和服务意识、预防和减少投诉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纪律,进一步推动公证处整体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提高公证处服务基层和群众的能力水平、服务效能、责任担当,让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形成常态,更好为民履职尽责,提高群众认知度和社会公信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