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走访慰问交通劝导志愿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容春波)连日来,深圳气温骤降,却无法熄灭福永街道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的热情。每天清晨走在福永街道,安全岛上值守的那一抹“志愿红”总能为市民群众带来暖暖热流。为表达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敬意和关怀,18日上午,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前往辖区的街道办、福中路等重点路口走访慰问文明劝导志愿者,为他们送上红枣桂圆茶、暖宝宝、手套等慰问礼包,用关怀回馈奉献,让温情在冬天绵延传递。

走访慰问小组首先来到了福永大道与政丰北路路口,详细了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困难问题,对他们的热心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志愿者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与此同时,慰问组还亲切叮嘱志愿者在服务时确保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保暖工作。“天气虽然冷了些,但这里的车辆和行人每天平平安安,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正在值守的志愿者何大连说。

随后,慰问小组还同深圳升蓝物流义工队一同来到福永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保暖毛毯和牛奶等物资,嘱咐老人们多穿衣,睡觉盖好被子。

据悉,今年以来,福永街道团工委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将“弘扬文明风共创文明城”的社会实践纳入常态工作,坚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广泛组织发动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参与文明基层治理工作,为社会贡献福永志愿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