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五集主题摄影艺术展在宝图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少旺)12月18日下午,“鹏城赋彩·奋楫扬帆”《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五集主题摄影艺术展在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展厅开幕。该展览由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2月23日。

据了解,《深圳宝安摄影12相》主题摄影艺术展,从2016年策划第一集,到如今已连续举办五集。五年时间,主办单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多元化的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最直观的摄影图片形式,“零距离”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市民群众在宝安更诗意地栖居。

本次在2020年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5集)亮相的十二位摄影家,都是活跃在深圳宝安的资深摄影人。他们用手中的相机,通过影像的语言,讴歌小康中国,定格崭新时代,赋彩美丽生活。他们此次亮出的摄影主题分别为:傅桐华《山水相依》、黄婷《光影视界》、柯光坤《疫情防控》、罗鸿钧《城市观想》、刘胜峰《绿水青山》、潘鲜明《婀娜多姿》、史文集《光影彩绘》、王毅《比翼双飞》、谢新添《深圳地铁》、郑丽萍《深圳工匠》、张海瑞《千姿万象》、曾家杰《四海同春》。

“莫道镜头小,广角天地宽。”影像视觉是永恒的时代音符,是凝固的时代记忆。从本次“鹏城赋彩·奋楫扬帆----2020年深圳宝安摄影12相(第5集)”的作品中,可以看出摄影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坚实脚印,以及他们不断探索的可贵精神。

现场宝安摄影家们纷纷感言,2021年,他们将继续坚持文艺的“两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大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披荆斩棘,力争上游,大力弘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以深厚的生活积淀和饱满的创作激情,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摄影精品力作,为宝安区摄影艺术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