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作品展现宝安之魅 老干部演绎老有所为

老领导、学员等参观宝安区老干部大学2019-2020学年度学员书画摄影作品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倪晓洁/文 记者 宋璐/图)12月18日上午,宝安区老干部大学学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老干中心开展,宝安区老领导、宝安区老干部大学顾问彭晋行、何植洪、沈建英、姜锦笑,宝安区老干部大学名誉校长温介平等参加活动。

150多幅作品充分展示了宝安区的生态环境之美、人文社会之美、城市发展之美。现场很多观展者被学员精湛的才艺作品所感染,纷纷请教并合影留念,获得认同的学员们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展览凝聚着众多学员的心血,他们希望通过作品,向社会展现老干部在做好家庭和自身疫情防控、确保身体健康的同时,能积极参与学习,不断为“双区”建设加油鼓劲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今年以来,宝安区老干部大学坚决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及时推出丰富多彩的“互联网+”课程,让老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抓好学习与活动,度过了精彩丰富充实的一学年。

据了解,老干部大学通过网络渠道,开设了书画、声乐、舞蹈等30门直播课程,让居家防疫的老干部学员“停课不停学”,全年共开展直播课651场次,到课率均达90%以上,参与学习的老干部合计17000人次。其中,今年6月,二胡班云合奏《赛马》,获邀参加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同乐舞台”云教学汇报展演;11月,组织学员录制四手联弹《问候》参加第三届深圳长青老年钢琴交流活动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