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昂能源携创新产品亮相上海EP电力展

众多客户被泰昂能源的创新技术和高颜值产品吸引。

日前,以“新基建、新技术、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简称:上海EP电力展)正式落幕。泰昂能源再次“盛装”参展,携“智能供配电系统产品及全行业智能用电解决方案”亮相这场电力圈的年度盛宴。

泰昂能源聚焦电网、数据中心、轨道交通、智能配电及分布式能源等领域,展示了自主创新的强劲实力和成熟领先的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泰昂能源展出了SPC智能低压配电系统、智能配电云管理系统(易维安)、GQH-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低压交流电源剩余电流监测系统等创新产品,获得多方好评。

企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SPC智能低压配电系统和智能配电云管理系统(易维安),是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打造的新一代智能低压配电系统。SPC智能低压配电系统对传统抽屉柜进行升级优化,在实现标准化、模块化生产制造的基础上,进行“温度+全电量数据”无线化采集,结合易维安云平台,实时精准采集、上传与分析数据,遥控遥调,从而实现低压配电预防式运维和智能化管理,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降低运维成本,让运维和管理更加便捷和高效。

另一款GQH-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堪称直流供电系统的革命性突破。蓄电池之间采用间接并联结构,与传统直流电源系统相比,改变了将多个蓄电池串联成组的供电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单个电池出现问题影响整组电池的固有缺陷。“该产品实现了蓄电池的在线核容以及不停电更换整组模块的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直流供电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大幅提高了蓄电池利用率。”工作人员介绍道,由于采用了精准控制和蓄电池无人工维护环节,大大提高了电池的运行寿命,缓解了运维力量不足的问题。

此外,IPM-SY低压交流电源剩余电流监测系统通过在交流屏上进行原屏改造或者增加馈线屏、壁挂屏的方式实现剩余电流监测系统的安装,系统可对全站的剩余电流、馈线回路剩余电流、在运开关状态、重点电缆铠装电流状态实时在线监测。

据悉,泰昂能源此次展出的产品已经在多个“新基建”项目落地应用。今年第二季度以来,随着国内“新基建”项目的提速,泰昂能源紧紧抓住“新基建”带来的爆发式增长需求,大力开拓特高压、轨道交通及数据中心领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自复工以来,按期保质推进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输电工程、驻马店-南阳1000kV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工程、陕北-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等多条特高压工程及数据中心项目的产品生产,按下“新基建”工作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成立20年来,泰昂能源一直在行业中深耕细作,勇抓机遇,公司规模日益壮大,产品和服务应用于11000余座变电站、1000余个数据中心、多个重大轨道交通项目及分布式能源项目,用众多成功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定格了泰昂能源从创立之初到行业翘楚的每一步成长。面对“新基建”战略带来的广阔发展机遇,接下来,泰昂能源将持续以技术驱动发展,把握行业趋势,满足不同领域客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践行“让用电更省心”的承诺。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