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多层次宣传 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决战声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文焕仪)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日来,燕罗街道创新方式,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12月3日下午,燕罗街道在罗田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燕罗街道 广泛发动党员、干部、 民警 、网格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 定期开展宣传活动 ,采取现场讲解、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手册 、 感谢信等 ; 定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楼活动,在各小区楼栋、电梯口、宣传栏张贴海报、入户宣讲扫黑除恶知识, 引导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 率; 在辖区主次干道,利用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及标语 ; 在各主要交通要道、公交站台、校园等人员密集区域设立固定宣传点,利用展板、海报等形式开展定点宣传,确保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