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名举重健儿同台秀肌肉 区“体彩杯”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 文/图)2020年宝安区“体彩杯”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22日在黄麻布学校收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黄麻布学校、固戍小学及宝民小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冠、亚、季军。当天,市体校及宝安体校等单位相关领导到场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体校、黄麻布学校共同承办,旨在提高宝安区青少年举重运动水平,为青少年提供学习平台,不断促进举重运动项目的发展。比赛根据性别、年龄,设男、女子U13、U15、U18三个年龄竞赛组别,设置了55KG、61KG、67KG等级别的比赛项目,共分为专项技术、力量和身体素质两部分内容,吸引了来自全区三所学校的105名举重运动员参与。

赛后,宝安体校举重主教练王丽丽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队员的训练暂停了一段时间,但队员们还是在比赛中发挥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平。“我们在U13年龄组各级别的队员中分别选出3-5名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备战明年的市运会。”据王丽丽介绍,本次比赛所选拔出的U13组优秀举重运动员还将在赛前通过集训的方式进行训练。一直以来,黄麻布学校与固戍小学、宝民小学两所学校共同进行举重培训,已先后向市体校、省体工队输送多名优秀举重运动员,为宝安区举重项目发展提供支持,这也是黄麻布学校连续四届蝉联该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