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让“讲党课”活动走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吴雨珊为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根据上级关于落实基层党课教育工作相关要求,近日,松岗执法队队长诸强到潭头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党课课程结合执法队相关工作,重点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潭头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执法队党员代表参与课程学习。

党课中,诸强开宗明义指出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讲党课”活动是提升执法工作质量的现实需要,聚焦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地摊经济、垃圾分类”等执法涉及热点领域,结合理论知识,通过举实例、摆事实的方式,让党课教育入脑入心。同时,介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松岗执法队通过开展党课学习、主题党日和警示教育等活动,定期开展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严格落实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等一系列举措,助力执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最后,他强调广大党员、群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把党课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城管执法新局面,为人民群众切实打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

松岗街道通过开展“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