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展“毗邻党建、互联共建”公益跑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黄文靖)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锻炼热情,增强党员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2日上午,松岗街道在松岗五指耙体育公园开展了“毗邻党建、互联共建”公益跑活动。

此次活动除了组织松岗街道各企业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参加外,还向街道流动党员共建共管省际联盟成员发出邀请,5省7地的流动党员也分别组队参加,推进了流动党员联盟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参赛者们热情高涨,参加人数达300人。参赛者们在活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做好热身运动,动作整齐划一。热身结束,参赛者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高举党旗向终点出发。参赛者们虽然浑身湿透,但脸上总是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每一位参赛者在完成了长达5.2公里全程后,会获得一枚奖牌来纪念此次活动。另外,本次活动通过跑步打卡问卷互动的形式,引导流动党员主动亮身份,展现了组织的魅力,同时也增强在外漂泊工作的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组织间协调联动,同心同德,携手发展,打造了结对共建的典范,展现了新时代松岗两新党组织紧跟时代脚步的精神面貌,为党建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