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书香共建和谐塘尾 福海塘尾社区开展青少年读书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肖晓纯 谭利新)“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积极营造良好的书香社区氛围,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人文底蕴,构建和谐社区。近日,福海塘尾社区党委、社区团委以深圳读书月活动为节点,组织塘尾社区开展以“品味书香,共建和谐塘尾”为主题的青少年读书月活动。

据悉,活动分为亲子组和少年组,定点定时展开阅读,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小朋友可以通过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借阅室和一楼儿童自助机中的图书中,挑选喜欢的书籍,写下读后感或者亲子阅读视频,品位书香之际,共建和谐温馨的塘尾。

活动共征集百来篇读后感及视频,此外,塘尾社区还为积极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及家庭送上小礼品,旨意鼓励青少年读书,培养阅读的好习惯,与书为友,与书做伴,在读书中快乐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