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重背包遗落公交 细心乘务员捡到半小时后归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1月22日上午,乘客钟先生乘坐362公交,因下车匆忙丢失在贵重背包,心想包里有笔记本电脑、2个手表、一部手机,要是找不回来就麻烦了,幸好遇上热心的乘务员符海容,这才物归原主。

事情发生在11月22日上午,乘客钟先生从西乡路口乘坐362路公交车,当时手里拎着个背包,里面装着笔记本电脑、2个手表、一部手机,因下车匆忙丢失了背包,下车后才发现背包落在车上了。这下钟先生可急坏了,后来通过站台上的信息打通了车队的服务电话,恳请帮助寻找。

车队管理人员根据失主提供的下车站点和时间信息,立即在本线路微信工作群发布乘客丢失物品的消息,并特意提醒当班乘务员检查车厢,如捡到物品妥善保管及时告知。

没过多久,362线路乘务员符海容将捡到的背包交到车队办公室保管。车队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回复失主并让其到362线路公交总站认领。

半小时后,失主钟先生驾车赶来到362公交场站,经过现场确认后,领回失物,并感激地说道:“这电脑内的资料非常重要,幸好没有丢失,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乘务员和工作人员,为你们公交人点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