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湾区大宗跨境贸易一站式服务平台”订单推介会26日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记者获悉,“一带一路:大湾区大宗跨境贸易一站式服务平台”订单推介会将于11月26日(星期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广大机床机电、小型机电设备、小五金、不锈钢制品、汽车配件、自动生产线、高新技术产品、电子设备产品、食品机械类、光电产品、电线电缆、智能家居家电等企业可以报名参与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移动智能制造协会与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商议达成战略联盟,“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平台免费提供场地搭台,于11月26日下午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带一路:大湾区大宗跨境贸易一站式服务平台”订单推介会,由协会采供应链部(关天之窗(深圳)供应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方主办对接。

大宗跨境贸易供应链一站式运营商关天之窗作为中国工业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成立于2012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保税大厦12楼,开通了中、英、俄文版三个交互系统,访问客户遍及150多个国家个地区,现有海内外注册企业5万多家,曾荣获中国中小企业社会责任大奖和中国互联网行业门户最具影响力大奖,并受邀前往俄罗斯参加首届中俄跨境电子商务交流圆桌会议,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互联互通和工业品贸易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目前在阿拉木图、莫斯科、圣彼得堡、华沙、罗兹、雅加达、贝鲁特等境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有中国制造28个海外馆订单中心,与武汉、西安等多个城市中欧班列平台深度合作,致力于将国内优秀企业产品利用境外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精准订单,同时,也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产品引进到国内市场。

推介会当天,移动智能制造协会还将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上将公布协会相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