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新桥乐购嘉年华收官

商企联手发补贴促消费激活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吃喝玩乐购,这次活动真的赞”……在现场消费者的点赞声中,新桥街道以“‘惠’生活、‘购’精彩”为主题的2020首届乐购嘉年华顺利收官。新桥街道和新桥商会用20万元活动补贴,撬动企业商家百万元优惠,给周边市民带来物美价廉的消费体验,激活新桥商贸活力。

据悉,11月20日至22日期间,活动以新桥街道中心路为轴,串联2个核心会场(形色城主会场、汽车展销),带动5个分会场天虹、华润万家、天悦荟、东星汉永酒店、中天美景酒楼共同参与。现场搭建摊位,甄选辖区优质、有代表性企业进行促销展示,商家则涵盖本土特色产品、百货、美食、教育等跨领域多业态,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好产品、享受好服务。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商贸促销利民活动,也是新桥优质商企的展示平台。新桥街道工商联主席、新桥商会会长曾剑琨表示,新桥商会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和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积极筹划本次嘉年华活动,让活动不仅是展示新桥优质商企的平台,也是惠及民生的、货真价实的商贸活动。

活动现场,新桥商会义卖如火如荼地进行,义卖物品均为新桥商会会员捐赠,义卖所得全部汇入宝安区慈善总会“新桥商会公益慈善基金”,为新桥慈善事业助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义卖的产品主要来自街道对口帮扶的河源市龙川县,包括有大米、花生、腐竹等山区特色产品。

现场还安排线上直播带货,邀请了商会领导和人气主播为精挑细选的新桥本土企业产品进行“带货”,一方面让网友们享受优惠促销福利,另一方面向网友宣传新桥街道优质企业和产品,落实促消费、稳增长的经济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