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组织辖区青年代表学习党史知识

燕罗青年代表参观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教育基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李婷 文/图)11月4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辖区青年代表前往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实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当天下午,青年代表来到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教育基地,由讲解员带领燕罗青年们有序进入前海展厅,通过讲解和视频播放,青年详细了解到前海发展的历程和规划,生动地展现了党的历史和前海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济科技发展等重点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青年们随后来到前海历史文化展区,古旧建筑、传统习俗和前海的红色文化,彰显了前海的岁月悠长、历史文化积淀以及深厚红色底蕴。

“我是一名来深建设企业青年,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感触颇深,切实体验了一把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历程,看到前海的发展速度,内心很是激情澎湃,我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积极拼搏,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来自深圳市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青年代表陈克川说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