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又添一支校园义工队!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

上星学校义工队正式成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何冬英 通讯员徐志鹏 文/图)近日,上星学校义工队正式成立,新桥街道又添一支校园义工队伍。

当天下午,上星学校义工队队长谢玉玺从新桥街道义工联负责人手中接过“上星学校义工队”的队旗,标志着上星学校义工队正式成立。活动现场,新桥街道义工联工作人员还对所有义工进行培训,讲解开展义工活动时的各种注意事项。活动最后,所有义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义工队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义工队成立后,一定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全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同时,也将依托义工队伍,探索家校协作的新途径。”上星学校副校长朱月镜表示。

据新桥街道义工联负责人介绍,目前新桥街道有注册义工2万余人,团体义工队近百支。其中,德昌电机、南博万公司、新桥小学等一大批团体义工队参与开展护河治水、山区助学、保驾护航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新桥街道志愿服务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