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净化出行环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张小葵 通讯员孙秀杰)11月1日,福永街道开展今年第31次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整治辖区交通乱象,净化交通出行环境。街道综合执法队、交安委办、派出所、交警、交管所、团工委等部门近200位工作人员联合参加。

当天下午在福永桥底,该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督导整治工作,工作人员一边严查驾驶电动自行车冲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一边针对违法上路的市民加强宣传《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并通过过往事故案例来加强违规骑行市民知法、懂法、自觉守法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查处与教育相结合,帮助市民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以建筑工地为源头,在周边路段严格布置点位,对过往泥头车进行严格检查,保障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据悉,今年以来,福永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宝安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精神,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从严落实“宝九条”隐患排查、交通宣传、违法整治等各项要求,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此外,街道还成立了非机动车道、道路隐患专项巡查小组,持续对辖区已有的非机动车道的连贯性、安全性等进行全面巡查摸排,形成了系统的交通安全隐患台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