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深圳宝安松岗与湖北通山结对共建惠民惠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蔡志威10月28日,松岗街道劳动管理办党支部和湖北通山商会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就宝安“大学习、广宣传、深调研、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思考与实践,结合工作实际,谈改革历程、说经验启示、话工作思路。并就劳动法律政策、保障来深务工人员就业、劳动普法等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达成高度共识。松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伟军主持会议。

会上,松岗街道劳动管理办党支部书记张国生传达学习10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指明了设立经济特区的重大意义,回顾了“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的改革历程,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的时代强音。

松岗街道劳动管理办党支部党员蔡志威交流学习心得。他说,作为一名有15年党龄和工龄的深圳劳动工作者,从“来深务工人员”转变为“来深建设者”到现在的“深圳追梦人”的称谓,是深圳对每位在深打拼的劳动者的肯定和尊重。他表示,要按照“讲政治、出成绩、守底线”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松岗街道劳动管理办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防疫抗疫工作,团结抗疫。湖北通山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海浪说,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表示,作为来深“打工人”,他将切实增强学习本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朱伟军表示,要以基层结对共建为契机,走进企业、走进人民,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了解企业在当前经济条件下遇到的困难,及时化解问题,大力宣传普法教育,让企业守法,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